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AirPods Pro Lite」受疫情影响已延后投产

2020-02-18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与中国台湾地区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几种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名为「AirPod Pro Lite」的新品。

图片来自 Apple

今天 DigiTimes 发布的另一篇报道称,苹果将这款无线耳机描述为「入门级 AirPods Pro 系列」,原计划在今年 2 季度投产,不过受疫情影响已经延后了。

报道中写道:「AirPods Pro‌ Lite 是苹果 AirPods Pro 系列的入门版本,原本计划于今年第 2 季度开始量产,不过目前已经不太可能了。」

目前没有关于 AirPod Pro Lite 的进一步细节,相关消息只出现在一份有关苹果希望与中国台湾地区合作伙伴提高产量的报告中。

另外,郭明錤在今天发布的苹果研究报告预估 AirPods 系列产品在 2020 年出货量约 8000–9000 万部,当中 AirPods Pro 占整体 AirPods 的出货比重可达约 40% 或以上,高于市场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新一代AirPodsAirPods Max有望年底推出 支持USB-C接口

    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近日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Max,并给出了更具体的预期。苹果即将发布的AirPods将是其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有三年的时间,即2021年10月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 消息称苹果OLED屏iPad Pro较当前版本更大 但也会更薄

    外界普遍预计,在去年未推出新iPad的苹果公司,在今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其中iPadPro将迎来重磅更新,率先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搭载M3芯片,预计在上半年推出。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距离预计的OLED显示屏iPadPro的推出时间越来越近,有关这一款新iPad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在最新的报道中,已有外媒披露了具体的尺寸。新一代iPadPro的机身会有明显变薄,外媒认为是同OLED显示屏有关,同当前版本所采用的LCD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本身就更薄,这也使得苹果能削减机身的厚度。

  • 苹果计划为AirPods加入摄像头:配合人工智能使用

    据爆料人马克古尔曼消息,苹果未来的可穿戴设备中,可能包括AI智能眼镜以及带摄像头的AirPods。带摄像头的AirPods将会配备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健康传感器,耳机本身就具备智能眼镜的功能,消费者在佩戴该设备时无需镜片和镜框。除了AirPods,苹果还在研发一种佩戴在手指上的设备,可以为那些不喜欢佩戴更笨重AppleWatch的用户提供综合的健康监测服务。

  • C口AirPods或年内推出 苹果无线耳机也要换C口了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透露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稍后阶段推出多款全新的AirPods型号。即将推出的第四代AirPods入门级版本将迎来一系列更新,包括更为贴合耳部的设计、音质提升,以及采用USB-C端口的新型充电盒。AirPodsMax已经提供了包括绿色、粉红色、银色、天蓝色和深空灰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选项。

  • 苹果AirPods第四代年内推出:跟进iPhone换C口

    去年iPhone15系列最大的变动之一就是更换了Type-C接口,与安卓实现统一、兼容。苹果还同步推出了更换C口的AirPodsPro2,但基础款的AirPods却没有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主动降噪功能大概率不会下放,因为AirPods标准版定位主打的就是舒适佩戴,但目前降噪耳机大多需要入耳式设计,即便是苹果也不能做到无感佩戴,至于半入耳式降噪的效果则远不如入耳式。

  •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据苹果手机社区多名用户反馈,近日他们的iPhone15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蓝牙断连的问题。有用户在苹果社区发文称,自从将iPhone15Pro升级到iOS17.3.1版本以来,他的蓝牙连接就出问题,无法连接到车载系统,导致用车时不能使用车载免提通话。如果你的手机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上做法。

  • 十多年努力成泡影 消息称苹果已取消电动汽车项目

    苹果已经取消了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转将研究资金重点投入到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10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发苹果汽车。苹果汽车团队中有许多硬件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其中部分员工可能会被调到苹果公司的其它部门剩余员工则面临被裁。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目前已经入网,型号显示为M481S。从入网图片可以看出,新机的外观与魅族21Pro外观一致,将MEIZU”标识改为PolestarPhone”均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魅族21Pro内置5050mAh电池,采用了80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 你买了几部!消息称华为Mate 60、X5销量超千万台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截至3月1日,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两款机型销量合计已突破1000万台。华为Mate60系列于2023年8月29日未宣发;MateX5于2023年9月8日发售。随着华为等国产手机的崛起,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快速下滑,之前数据显示2024年前三周,iPhone国内销量下滑24%,这的确不是一个好看的数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