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新专利:用800千米鞭子送包裹到空中配送

2020-02-17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新专利展示了一种新发射系统,用几千米长鞭子将物体发射到空中,甚至将其送入低地球轨道。鞭子的一端是绞盘,另一端是通过空中绞车连接到海上交通工具(例如船只)上。沿着鞭子的是一系列空中飞行器,它们会按照程序编队移动,以超音速的速度挥舞鞭子。

亚马逊将来或许会用这种方法把单个包裹扔到世界各地的门廊上。发明者说,根据连接的无人机数量不同,鞭子可能会延伸到 800 千米长。

专利表明,发明者也考虑到了发射像卫星这样的有效载荷,它可以很好地配合亚马逊使用卫星网络在世界各地提供互联网的计划。

SpaceX试图通过重复使用部分火箭来降低发射成本,也许亚马逊的类似方法就是使用一根巨大的鞭子。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专利不一定反映出公司当前的产品路线图。像许多公司一样,我们提交了许多具有前瞻性的专利申请,探索新技术的各种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