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ssential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之父」创办的 Essential 手机公司宣布关闭

2020-02-13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被誉为「安卓操作系统之父」的安迪·鲁宾的手机公司「Essential」日前宣布正式关闭停业。2018 年停产的 Essential Phone PH-1 成为 Essential 第一款也是最后一款手机。

图片来自Essential

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我们的愿景是发明一种移动计算模式,与人们的生活方式需求更加无缝地结合在一起,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遗憾的是没有明确的途径将它交付给客户。有鉴于此,我们做出了停止运营和关闭 Essential 的艰难决定。」

对于现有用户,Essential 表示,2 月 3 日面向 PH-1 用户发布的安全更新将是最后一次系统更新,接下来 PH-1 虽然可以保持运行,但 Essential 不会提供任何更新或客户支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