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WC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家!因受疫情影响,亚马逊决定退出2020年MWC

2020-02-10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继中兴、LG电子、爱立信、英伟达等大型科技公司宣布退出 2020 年MWC后,亚马逊日前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宣布退出将在月底举行的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亚马逊公司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和对疫情的持续关注,亚马逊将退出参加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据悉,亚马逊原本计划在MWC上展出起云业务部门AWS,并且在大会第一天主持一整天的会议,现在这些都不能如计划进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日前也已开始紧急磋商,重新考虑是否参加MWC,不过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报道称,三星部分在美国和韩国的员工已经取消了前往欧洲的机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