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系列有望2月3日开启预热 双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

2020-02-02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按照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小米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小米 10 系列期间。不过由于近期疫情严峻,不少用户担心小米 10 系列的发布会会受到影响。

对此,昨日下午,小米集团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透露,在公司开了个碰头会,并对物业和留守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就预示着这就是在为小米 10 系列的发布做准备。

卢伟冰称:“感谢公司物业和留守工作人员,园区防疫工作认真到位: 进园区做登记和测体温,办公区反复用 84 消毒,大堂有口罩备大家取用,电梯口有纸巾按电梯……”

随后,雷军转发卢伟冰微博,称赞小米园区防疫工作认真到位。当有网友问道:“雷总该检查那啥了”时,雷军回复道:“我2/ 3 再去检查一下。”根据以往在发布前一周开始正式预热的习惯,我们推测,小米 10 的发布会可能并没有受到影响,预计很有可能在 2 月 10 日发布。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 10 系列均采用双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等,预计售价会在 3500 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