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变身音乐人!马斯克亲自为电子舞曲填词 女友激发的灵感?

2020-02-02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不得不说,SpaceX以及特斯拉CEO马斯克相当的多才多艺。这位科技大佬不仅会造火箭、造电动汽车、挖隧道,目前还正在亲自为电子舞曲填词。

当地时间周四,马斯克发布了一系列推文,暗示他写了一首名为《Don‘t doubt yer vibe(不要怀疑你的感觉)》的歌曲并将在Emo G records发行。

据报道,马斯克正在和加拿大音乐艺人格里姆斯交往,而格里姆斯正是以这种类型的音乐而出名。所以,也许正是女友给了马斯克灵感,他才创作了这首歌曲。

以下为马斯克分享的一些歌词:

Don‘t doubt your vibe,

because it‘s true.

Don‘t doubt your vibe,

because it‘s you.

此外,马斯克还分享了自己在录音棚里的一些照片,看起来有模有样。相信在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听到马斯克创作的歌曲。(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