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健康启动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2020-01-26 15:2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 1 月 26 日消息, 京东健康宣布启动在线义诊,向用户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若全国各地区出现咳嗽、发热、乏力等症状的用户,均可在京东健康的义诊专区,免费获得医生的问诊服务;同时,京东健康为寻求心理帮助的用户、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也提供了免费的心理疏导热线服务。

义诊提供两种不同的问诊方式:

极速问诊:由呼吸内科、感染科等科室医生快速接诊,通过文字和图片的方式问诊,全天 24 小时提供服务;

电话问诊:由京东健康全职医生提供服务,用户可直接拨打问诊热线;服务时间为每天8:00-20: 00 之间。

目前,在京东健康的在线问诊平台上,共有超过 2000 位医生参与义诊,其中包括京东健康的全职医生。参与义诊医生的在线问诊诊疗标准,由京东健康全职医生团队拟定,并由权威医学专家林江涛审核确认。

随着加入义诊的医生数量不断增加,电话问诊的热线号码也会通过义诊专区页面持续更新。

除了免费问诊,针对特殊时期易出现的紧张、焦虑情绪或强迫症状等,用户如需寻求心理帮助,京东健康义诊专区也提供了免费的在线心理咨询服务,服务时间为每天8:00-20: 00 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