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裂盾军需官在哪 详细坐标位置图

2020-01-15 16:49 · 稿源:斗玩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马上就要开黑翼之巢的bwl版本了,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做黑翼的开门任务,但是首先就需要去找裂盾军需官,那么这个裂盾军需官在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位置图。

魔兽世界怀旧服裂盾军需官在哪?

1、大家先去到黑石塔这边,具体的位置就是在黑上黑下副本门口那个位置。

2、接着设置宏:/目标裂盾军需官,然后右转再左转可以找到这个裂盾军需官,过程中有几个分岔路,但是别担心,裂盾军需官死后掉落的黑手的命令是可以团队完成的。

3、接着在综合频道打字,求组裂盾军需官,一般来说在裂盾军需官的旁边会聚集一大批人,不怕找不到或者是组不到队伍,看有人要入组的话,优先去别人的队伍。

4、最后只要靠法师的AOE抢到怪就可以拾取了,不是法师职业很难抢到怪,如果你是法师的话,就一直奥爆或者暴风雪,这样杀掉裂盾军需官就可以获得任务了,非常的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