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脑洞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12月中国手游海外下载榜首易主《 脑洞大师》登顶

2020-01-14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公布了 2019 年 12 月期间在海外市场下载量排名TOP30 的中国手游产品,《脑洞大师 》、《PUBG MOBILE》、《使命召唤手游》位列前三,《无尽对决》《我爱拼模型》《台球城》《Block Puzzle Jewel》《解锁球》《数字华容道》《数字填色》进入前十。据悉,这是在腾讯竞技手游垄断榜首的 13 个月后,榜首位置首度易主,由风眼科技《脑洞大师 Brain Out》接管。

公开资料显示,《脑洞大师》是风眼科技于 2019 年 10 月在海外推出的益智解谜手游, 12 月海外首次安装量达到 4090 万,超越其它休闲游戏,拿下全球手游下载量冠军。

该游戏的亮点在于不按常理出牌的游戏玩法,玩这个游戏想要通关必须打破常规,大开脑洞,才能找到出乎意料的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