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FCC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设立5G基金推动美国农村地区网络覆盖

2019-12-05 13:50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5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将设立一项5G基金,帮助运营商在美国农村地区部署先进的5G网络服务提供高达90亿美元的通用服务基金支持。FCC主席Ajit Pai表示,新基金将通过反向拍卖进行分配,目标是在人口稀少、难以到达的地区或地势崎岖的地区提供网络覆盖。同时,FCC将专门从该基金中拨出至少 10 亿美元用于精准农业需求的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联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5G再升级!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杭州亚运会|「时钟同步技术」硬核筑基亚运场馆及通信网络建设!

    9月23日-10月8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行,赛思时钟系统作为大型运动赛事时间频率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参与了杭州亚运、亚残运场馆及训练中心的时钟系统建设,为这场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亚运盛会提供高精度时间频率基准。图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网2022杭州亚运会:赛事规模创新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的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体育盛会。面对这智能化程度愈加提升、数据价值挖掘要求愈加严苛的社会发展趋势,赛思也将继续深挖时频领域,用更高精度的时间频率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更高稳定性、可靠性的时间频率基准,在数字化浪潮中更好地为社会各行各业提供数智化转型的时间同步助力,赋能美好未来。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