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乐视大厦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大厦拍卖叫停

2019-11-19 14:08 · 稿源:chinaz标签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后,北京乐视大厦遭司法拍卖。而据京东司法网拍平台 11 月 7 日公告显示原因:原定于 18 日开始的乐融大厦拍卖已中止,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中止前竞拍报名人数为 0 人。

至于法院公告显示的“案外人”,乐视网相关人员称不清楚具体情况。据分析,鉴于乐视网曾经对法院的腾退要求提出执行异议,所以“案外人”应该就是还在乐视大厦办公的乐视网。

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起价约6. 78 亿元,评估价约9. 69 亿元,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孙宏斌旗下乐视网具有优先购买权。

11 月 7 日,乐视网董事长兼CEO刘延峰称,已缴纳 612 万元腾退房屋执行异议诉讼费,并表示该地为合法租赁场地,不会搬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