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Uber自动驾驶汽车致命事故和软件缺陷有关

2019-11-07 14:41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7日据新华社消息,Uber公司一辆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汽车去年 3 月发生车祸,致一名路人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最新发布的初步调查报告显示,优步涉事车辆的自动驾驶软件存在几处设计缺陷,包括不能识别乱穿马路的行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要驾照干嘛!马斯克:未来所有汽车都将自动驾驶 坐车就像坐电梯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马斯克认为,未来所有汽车都将实现自动驾驶,乘车将变得如同乘坐电梯一般。近日,一位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全自动驾驶一旦普及,这个说法就将不再被使用。当我们都不再开车时,我们将如何形容驾驶?”马斯克回应称:未来人们进入汽车就像进入电梯一样,你甚至都不会想到它。曾经有一段时间,电梯是由一个拿着电源开关的人手动操作的。这是�

  • 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上诉 果粉松了口气

    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上诉,指控该机构此前裁定的AppleWatch侵犯了Masimo公司的血氧测量功能专利并不合理。根据ITC于2023年10月做出的正式裁定,含有血氧测量功能的AppleWatch在进入美国市场时被禁止销售。苹果在上诉书中表达了对后续可能出现跨设备类别产品侵权指控的担忧,这可能对整个市场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 蛰伏两年,旷视科技的自动驾驶果实,成熟了

    自动驾驶圈正被“去高精地图”风暴席卷。今年6月中旬,一年一度的AI顶会CVPR2023在加拿大举行,同期还有场自动驾驶国际挑战赛,这场挑战赛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270多支队伍参赛,有2300多件作品投稿,赛况激烈。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此前,有人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的训练过程进行了猜测。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训练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公司宣布FSD车队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亿英里之后。马斯克表示:实现通用自动驾驶的难度令人震惊,它需要我们上面所描述的�

  • 马斯克要求特斯拉北美交车时必须带客户体验FSD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发布全员信,为特斯拉北美业务设立了新规定:员工在向北美客户交付汽车之前,必须陪同客户开启FSD功能进行一次短途试驾。马斯克强调,这是一项硬性要求,即使这可能会影响到交车速度。特斯拉自FSDv12起就引入了马斯克一直推崇的“端到端神经网络”,这项技术改变了汽车操控逻辑,将其交由神经网络处理非传统的程序员编写的代码,被誉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他对

  • 特斯拉下了决心!FSD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对半砍:降至99美元

    特斯拉下大决心要推广FSD自动驾驶了。特斯拉对FSD全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价格进行调整,由之前每个月199美元降低至99美元,直降了100美元,砍去了一半还多。因为现在几乎没有客户真正知道FSD的价值,虽然这样做会减慢交付速度,但这是一个硬性要求”,马斯克写道。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