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天猫双11预售定金规则 预售和尾款支付时间介绍

2019-10-21 15:06 · 稿源:斗玩网

《2019年天猫双11预售定金规则 预售和尾款支付时间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预售玩法:付定金立减XX元说明:1、立减金额是5的倍数2、立减金额<=预售总价的40%二、双11预售核心玩法1、预售商品出尾款可用券以往由于预售的商品比较特殊,付定金的时候不能使用优惠券,如果还是展示当前可用情的优惠券对消费者侣无益,所以针对预售的商品出券的逻辑统一修改为出“尾款可用券”,即针小对预售商品用户在商品站付定金阶段,在“粉丝福利购”页面看到的优惠券是,用户可在付定金的时候提前领券,到付尾款时可使用此优惠券...

3、愿望清单+预售有礼2019年双11,官方会在预售商品叠加“预售有礼”玩法:消费者付定金后,向该商品返一个淘礼金红包,可用于双11当日支付宝贝尾款or再次下单该商品时核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