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嘉士伯最新资讯  > 正文

啤酒品牌嘉士伯研发纸做的啤酒瓶

2019-10-12 14:05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2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本周四,嘉士伯公司公布了两款可回收的木质纤维瓶原型,希望最终将其推向市场。一种是用回收的PET塑料薄膜做衬里,防止啤酒渗出,另一种则使用的是生物衬料。对嘉士伯而言,这一创新是降低对环境影响的一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新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 特斯拉新推出新周边产品:赛博啤酒与酒杯套装 售价1095元

    特斯拉不仅在汽车市场有着强大的存在感在周边产品领域展现了出色的创新能力。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了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约合1095元人民币。特斯拉还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等各种周边产品,满足了特斯拉品牌粉丝对于特色商品的需求。

  • 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珂语品牌×远大美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珂语研发生产基地落成

    2023年9月20日,珂语品牌与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行了一场庄重热烈的授牌仪式,宣告了珂语品牌“研发生产基地”的正式成立!珂语品牌创始人谢秋玉女士率领珂语代表团队,与远大美业董事长冯敏女士、总经理彭刚先生代表的远大美业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期待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美丽与自信助力!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谷歌拟在 5 年内完成AI芯片自主研发 放弃博通供应

    谷歌计划最早在2027年放弃芯片供应商博通,转为自主研发AI服务器芯片。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与博通就芯片定价问题未达成一致,导致谷歌做出放弃博通的决定。未来谷歌在AI芯片领域的具体规划和表现,将持续受到关注。

  • 播客,肯定亏钱啊。

    2023年7月5号,腾讯旗下的企鹅FM宣布下线,并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一边是大厂关停旗下的音频产品,一边是国内收听音频在线人数的不断攀升。真不如去录制写民间小说、情感故事,这种还能赚点流量费。

  • 蔚来公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杨戬” 将在十月投入生产

    蔚来在上海举办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将会在十月投入生产。“杨戬”芯片是蔚来智能硬件团队发布的第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它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持。通过优化点云处理的延迟,“杨戬”芯片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每秒点云处理能力达到8mpoint,并且可以同时接收原始数据和点云数据,为整个系统提供更好的数据闭环迭代。

  • 大模型就是的多亏的多,连微软也逃不过?

    虽然不少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始出售提供商业助理服务和代码生成服务的生成式AI技术,但大部分公司其实还在摸索生成式AI的商业模式。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生成式AI工具不仅内容未经过验证运行成本极其高昂,它们不仅需要使用配备昂贵芯片的强力服务器耗电量巨大。Habib认为,许多投资商准备的AI专项基金会在明年被取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