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前CEO鲍尔默:微软发展Surface是正确的

2019-10-09 10:21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9日消息,微软前CEO鲍尔默认为,拥有不断扩张的硬件产品线的微软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因为硬件利润很大。鲍尔默表示,微软的整体硬件业务,在 2019 年总计 61 亿美元,正在成长为一项大业务。在10月2日微软发布了Surface Neo双屏PC和基于Android的Surface Duo,同时还更新了多款Surface产品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Surface Go 4跑分曝光:搭载Intel N200处理器 性能堪比i5-10210U

    微软SurfaceGo4跑分曝光:搭载IntelN200处理器性能堪比i5-10210U近日,SurfaceGo4现身GeekBench跑分库,从跑分数据来看,其内置的6WTDP英特尔N200处理器效能堪比10代酷睿i5-10210U。GeekBench跑分库一共有6组SurfaceGo4跑分,单核最高分数1272,多核3337,这个性能与i5-10210U相当。目前SurfaceGo4商用版已在微软中国官网企业购上架,N2008G128G4988元。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Slack 首席执行官谈驾驭人工智能浪潮:我们与微软 Teams 截然不同

    Slack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硅谷最引人注目的工作之一仅九个月后告诉法新社,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广泛使用的工作场所消息平台Slack。在Sl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Butterfield离职后,LidianeJones接手了Slack的管理权。她说:「我认为存在这样的可能性和愿望,但信任的边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那里。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CMA松口,微软终于能将动视暴雪“娶回家”了

    折腾了一年多时间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终于落下了帷幕,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方面宣布,动视暴雪向育碧出售云游戏版权解决了此前的担忧,并为这一交易获得批准打开了大门。目前CMA虽然还对新协议存在有限的担忧,但微软方面也提出了临时补救措施,大概率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不过现在距离2027年只有不到4年时间,留给微软和动视暴雪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面部换脸应用Reface 只需一张自拍就能将你植入视频中

    Reface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面部换脸的移动应用。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拍照,就可以将视频或动图中的人脸替换成自己的脸。Reface致力于通过简单易用的移动应用,将复杂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普通用户的生活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