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任天堂直面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直面会

2019-09-24 09:22 · 稿源:chinaz标签

任天堂直面会(日语:ニンテンドーダイレクト,英语:Nintendo Direct)是由任天堂制作的网络直播节目,主要介绍任天堂相关游戏和游戏机等的新信息。节目于 2011 年 10 月 21 日在日本和北美(美国、加拿大)首播,其后播放地区又拓展至英国(欧洲)、澳洲(大洋洲)、韩国及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

已故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之前担任大多数节目的主持人,他去世后节目交给宣传室代表的森本英机主持;当时的三位各地区总裁,北美任天堂的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欧洲任天堂的总裁柴田聪和韩国任天堂的负责人福田裕之也主持过各自地区的任天堂直面会。观众可以通过Ustream、NICONICO直播、YouTube等网络平台进行观看。第一次任天堂直面会是于 2011 年 10 月 21 日直播。而第一次针对中华地区的直面会是 2016 年 2 月 26 日举行的《Pokémon》 20 周年特别直面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