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全资控股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 成股东

2019-08-21 08:50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8月1日,字节跳动100%持股的投资实体“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对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后者则是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的运营主体。据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在 8 月 1 日认缴 100 万元人民币成为了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即幸福里App)的唯一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尽享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做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延迟不到3纳秒!AMD发布新电子交易加速卡

    AMD在成功赛灵思后,产品线得到了极大丰富,尤其是基于FPGA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AMD宣布推出AlveoUL3524”,一款面向超低时延电子交易的金融科技加速卡,支持以纳秒级的速度进行电子交易,可为自营交易商、做市商、对冲基金、经纪商、交易所提供一流的FPGA平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AlphaData、Exegy、Hypertec等等。

  • 吴磊打开幸福生活的新方式,就藏在小熊电器直播间

    当因为工作烦躁透不过气时,看看养生壶里花茶随着小气泡咕噜咕噜缓缓绽放,心神开始安宁;当下班回家看着空空的饭桌神伤时,打开电饭煲找个剧的功夫,一把米一杯水酿成生活的烟火气……当代年轻人时不时吐槽生活的“苦”,小熊电器则千方百计给他们加点意想不到的“甜”。9月20日,在小熊电器天猫超品日的直播中,品牌代言人吴磊惊喜空降,在直播间打造的沉浸式治愈空间中,大方分享工作日常、揭秘独处时光、安利独家幸福美食、见证粉丝暖心留言等通过现场体验养生壶、有“矿”的即热饮水机等爆款产品,带用户共同开启小熊电器带来的多种幸福生活方式。如点点萤火的汇聚,亦能照亮漫漫黑夜,小熊电器携手吴磊,正在创造更多更美的幸福萤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