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财报:二季度营收56.13万亿韩元 半导体仍是盈利来源

2019-07-3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今天,三星电子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三星电子营收为56. 13 万亿韩元(约合475. 63 亿美元),同比下降4%;营业利润为6. 60 万亿韩元(约合55. 93 亿美元),同比下降56%。

其中,消费电子部门销售额为11. 07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6%;IT和移动通信部门销售额为25. 86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8%;显示面板部门销售额为7. 62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4%。

三星表示,由于存储芯片价格疲软,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53.1%。财报显示,三星半导体部门销售额16. 09 万亿韩元,仍然是三星的最大盈利来源,但与去年同期的利润相比,大幅下滑了71%。

受益于服务器DRAM客户恢复购买,三星预计内存芯片需求将在下半年增长。

今天,三星电子在韩国交易所的开盘价为4. 62 万韩元。截至发稿,三星股价在盘中交易中下跌 1200 韩元至4. 535 万韩元,跌幅为2.58%。过去 52 周,三星股价最高为4. 845 万韩元,最低为3. 685 万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