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魅族大批撤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大批撤店是真的吗?魅族官方怎么回应

2019-07-29 11:16 · 稿源:用户投稿

《魅族大批撤店是真的吗?魅族官方怎么回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29日消息,据红星新闻今天的报道,手机厂商魅族从今年6月份开始出现离职潮,而在7月18日,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对外宣布离职,引发热议。根据该媒体的报道,除了管理层发生人员都变动之外,魅族的线下营销也受到影响,部分线下店面开始撤店。根据红星新闻的报道,此前魅族线下店面最高时超过2700家,而目前店面数量急剧下滑,在部分省甚至只有几家门店,减少的数量非常多。在员工数量方面也会进行一定的精简,魅族内部人士透露,今年这一比例超过30%,最后留下的大概千人左右。此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正是负责市场营销业务。数据网站IDC发布的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显示,魅族2018年全年手机销量为948万部,同比下滑46%,排名第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