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妈妈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妈妈内测“推荐”新品推广功能

2019-07-12 11:3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阿里妈妈内测“推荐”新品推广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7 月 12 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阿里妈妈旗下信息流营销产品“超级推荐”专门打造了新品推广功能,并于近期内测上线。此前,天猫也曾宣布, 2019 年将有超过 5000 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并将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从战略层面加大对新品的扶持。数据显示, 2018 年平台上的新品销售额增速是全平台销售额增速的两倍。对此,阿里妈妈则从营销层面与天猫产生协同,以全链路的消费者运营出发,开发针对新品场景的营销解决方案,撬动品牌增长。在全链路消费者运营方面,超级推荐设计了人群再营销功能,针对品牌在上新过程中沉淀的消费者资产,进行针对性运营。此外,超级推荐还提供专门针对新品场景的结案报告,一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直播、内容场已成为淘系商家必争之地,阿里妈妈超级短视频助商家贡献成交同比增长1500%

    摘要:2023年双11经营指南发布,百万商家这个大促选择阿里妈妈,以系列经营计划、海量补贴、全新AI能力,赢取店铺、直播、直播三中心增量红利。双11火热进行时,广大商家如何备战?10月13日,《阿里妈妈双11多频快收·投资指南》发布,总结8大商家投资热点,显示商家纷纷抢定阿里妈妈核心资源。阿里妈妈释放「双11多频快收,赢三中心增量红利」核心策略、超30亿重磅补贴及系列权益计划,吸引数百万商家抢占商机。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阿里妈妈上线“AI全域上架”能力,内容生产效率翻5倍,商家点击率高达97%

    9月6日,阿里妈妈m峰会发布“淘系三中心增量”,其中,店铺中心是“人、货”长效运营的主阵地,内容中心则是品牌新客“即种快收”增量场。商家为了经营好店铺和内容,需要配备专门的经营团队,配合商品上新节奏,运营人员被要求快速完成大量重复动作:拍摄商品图、上传图片、设置会场、关联商品等。在不断尝试、学习新能力的过程中,商家会不断挖掘到来自店铺、�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中国移动云盘内测AI智能工具 上线AI云笔记、图配文等功能

    中国移动云盘最新发布了AI智能工具,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端应用,可以轻松生成文章、邮件和图片等各类内容能自动整理会议纪要、润色文案并回答问题。图片生成方面,通过这款AI智能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图片风格转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将黑白照片转换成彩色,实拍照片转换成动漫风格,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这些图片还可以长久保存在云端。通过智能化整理会议纪要、总结概括长篇大论以及自动配文等功能,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办公,同时也更加方便地使用云笔记等工具。

  • 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上线多款新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无论是为方便办公学习是想要更畅快地刷剧打游戏,一台小巧便携、强悍能打的口袋主机绝对可以成为你的左膀右臂,随时随地为你待机。9月25日,京东口袋主机超级趋势活动重磅来袭,甄选机械革命、联想、铭凡、零刻、华硕等众多大牌趋势迷你主机新品,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学生福利满1000减100等福利贴心加持,高性价比爆款任你挑选,感受主机使用新体验就趁现在!随着主机向着高度集成化发展,口袋主机的体积也越来越小巧。针对学生用户,在进行学生认证后,即可解锁满1000减100的优惠,帮助学生以超值价格买到好产品。

  •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推荐:悠滋小羊奶粉适合肠胃功能弱的宝宝

    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奶粉作为宝宝主要的食物来源,它能被宝宝消化吸收的程度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弱,不合适的奶粉不仅会让宝宝便秘会导致宝宝出现不长身高、不长肉等问题。注释:[1]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2]欧陆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AR-19-SU-055318-03.二代OPOSN-2棕榈酸含量相比一代OPO有突破性的提升.[3]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4]基于牛成熟乳中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含量计算。

  • 小米13和13 Pro开始推送Android 14内测版:AI大模型功能等新特性

    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Android14系统,并提示各种手机厂商第一时间进行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14版本的新内测系统。MIUI15还将提供更多实用功能,例如全局自由小窗功能,可以实现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窗口化操作。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