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 折叠iPad什么时候出?

2019-07-03 11:10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 折叠iPad什么时候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福布斯6月30日的报道,位于伦敦的一家数据分析机构IHS Markit认为苹果可能会继微软之后开发可折叠设备,目标竞争对手是微软旗下2020 年推出的双屏Surface。上周,IHS Markit告诉福布斯编辑,微软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时候推出双屏Surface 。市场研究人员还预测苹果公司也会基于iPad iOS的设备进行了可折叠设计。IHS Markit的消费电子副总监Jeff L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介绍,“我们认为苹果将遵循类似的微软理念来开发具有iPad OS和Apple A系列处理器的可折叠设备,”Lin补充说,该设备可能达到MacBook尺寸。关于这款可折叠设备,很可能是面向移动场景,也就是说会搭载iOS系统,也可能加入5G功能。但林补充说,他并没有预见到苹果会在不久的任何时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