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蜘蛛侠英雄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片尾彩蛋是什么?电影片尾彩蛋内容介绍

2019-07-01 09:44 · 稿源:斗玩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片尾彩蛋是什么?电影片尾彩蛋内容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的片尾彩蛋是什么呢,片尾彩蛋有几个,以下我们来看下蜘蛛侠这部电影的片尾彩蛋内容介绍。《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的片尾有两个彩蛋,分别是在正片的结尾,以及演职员表结束后出现。第一个彩蛋内容:蜘蛛侠来到了纽约的街头,他在街头屏幕上看到了一则新闻,新闻内容是大反派“神秘客”同伙上传到视频网站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神秘客诬陷蜘蛛侠利用史塔克的武器系统杀掉了自己,并且公布了蜘蛛侠的真实身份——彼得·帕克。公布的消息让蜘蛛侠十分吃惊,因为在这一部电影中他一直想要继续维持目前的身份,不被世人知道。第二个彩蛋内容:《惊奇队长》电影中出现的斯克鲁人,即可变身成任何外形的外星人。其中两位变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