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停牌原因是什么?

2019-04-26 10:41 · 稿源:用户投稿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停牌原因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乐视网于今日发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今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此前乐视网在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2018年审计工作进展,乐视网表示,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且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