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加速无人便利店扩张 Amazon Go下一站落址纽约

2018-09-10 09: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马逊加速无人便利店扩张 Amazon Go下一站落址纽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猩便利备受白领青睐成工作中“饿货们“的首选

工作日晚上 8 点左右,在办公室加班芳芳随手拿起公司内无人货架上的商品,快速手机扫描支付后,潇洒地回到工位慰劳饥肠辘辘的自己。“自从有了无人货架,去楼下超市和定外卖的次数明显减少了。”她告诉笔者用餐高峰期无人货架购物几乎成了大家的首选。 “饿货”的首选不再是外卖和超市而是触手可及的无人货架在一家拥有无人货架的公司内,笔者看到饭点前后在无人货架前选购商品的白领络绎不绝。这个备受青睐的无人货架正是由风头正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将关闭美国本土外卖业务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关闭其外卖服务“亚马逊餐馆”。去年 11 月,亚马逊已经在英国伦敦关闭了该业务。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