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ixel4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或于 10 月 15 日正式发布 Pixel 4 系列手机

2019-09-11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据 phonearena 报道,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 透露,一份官方媒体渲染图清晰的展示了 Google Pixel 4 的前面板设计,并在其 Twitter 上写到:「谷歌秋季发布会,10 / 15?」

图片来自 @evleaks

不出意外,这个时间应该就是 Google Pixel 4 的发布时间。报道中称,在谷歌成立的头两年,它的硬件发布会都是在 10 月 4 日举行的,但去年的发布会时间被推迟到了 10 月 9 日。今年谷歌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硬件发布会时间,但是从泄露的消息来看,10 月 15 日星期二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时间点。

此外按照 Google 的惯例,其通常会在 10 月上旬举办硬件发布会。比如 Pixel 3 系列智能机就是在去年 10 月 9 日发布并于 10 月 18 日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