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暗网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暗网交易每在比特币上花费1美元,洗钱金额就达到800美元

2019-07-1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近日,Libra听证会美国财政部长Steve Mnuchin发表评论后,在比特币和Libra等数字资产越来越受关注。Mnuchin称,财政部的首要目标是“保护我们金融体系的完整性”,为此Messari发布一份报告显示比特币在全球的地位。

根据Messari发布报告显示,暗网交易中每在比特币上花费 1 美元,洗钱金额就达到 800 美元。

美联储自 2009 年以来的资产负债和比特币总发行量来看,比特币为 120 亿美元,美联储资产负债则高达 16900 亿美元,比特币的作用显得微不足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