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格力”商标的授权使用维持现状不变

2019-06-17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近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格力集团签署补充协议,双方关于“格力”商标的授权使用维持现状不变。约定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格力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可以在已使用的领域内继续无偿使用“格力”商标作为的公司名称、公司标识,就其未来任何投资或扩张的主体和领域等如需使用“格力”商标、“格力”商号的,应由双方另行协商,书面确定。

4月1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格力电器表示,将以混合所有制改革,国企退出竞争性行业的名义,公开拍卖所持格力电器的股权。

4 月 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

资料显示,格力集团目前是格力电器第一大股东,持有格力电器18.22%的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