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回应“探探被下架”;证监会将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查中国移动

2019-04-30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陌陌回应“探探被下架”: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

近日,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对此,探探母公司陌陌表示,正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而此前,探探方面曾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乐视网:证监会将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 4 月 26 日下午、 4 月 29 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先生立案调查。

乐视网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移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正调查本集团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

昨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现正在调查本集团四家省公司的定制4G+手机销售的特定销售行为是否可能构成反竞争,特定销售行为包括向分销商支付补贴并对手机制造商设定业绩目标,以期增加四家省公司的特别定制的4G+手机的销售量。同时,中国移动表示已暂停相关销售行为。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针对“停售”一事,中国移动方面解释称,停止这种销售行为,不是不卖这种(4G+)手机,而指的是上述的特定销售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