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TIOBE发布6月编程语言推荐排行榜:Swift迅速上位

2015-06-0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 近日,编程语言社区TIOBE发布了6月份的编程语言推荐榜。在本次榜单中,Swift语言排名上升至14位,也许是受到了Swift语言的影响,Object-C语言意外掉出了前三,位列第五。此外,Java重返首先,C语言由5月的首先下降至第二。

以下为排名TOP 20的编程语言:

排名TOP 21 - TOP 50的编程语言:

排名TOP 51 - TOP 100的编程语言(排名不分先后):

ABC, Alice, Apex, APL, AutoLISP, Automator, Bash, Bourne shell, C shell, C++/CLI, Caml, CL (OS/400), Clean, Clojure, CoffeeScript, Common Lisp, Eiffel, Emacs Lisp, EXEC, Forth, Go, Icon, IDL, Io, Ioke, J, J#, JADE, Korn shell, Maple, Mathematica, Modula-2, MQL4, NATURAL, NXT-G, OCaml, OpenCL, Oz, PL/I, PostScript, PowerShell, Q, Rust, S, Smalltalk, SPSS, Standard ML, Stata, Tcl, Verilog

关于榜单

编程语言社区TIOBE每月初都会发布一份编程语言推荐榜,榜单数据来源于各方(程序猿、编程教程、第三方厂商等)相关数据(通过谷歌等知名搜索引擎获取)。PS:因受地域、行业等各方面因素影响,榜单仅供参考。更多榜单可查看:编程语言排名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