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唱空城计大展歌喉 网友赞其活成了大侠

2019-01-11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自从宣布阿里继承人之后,马云的“退休”生活简直不要太丰富。除了搞公益、开酒吧之外,近日,马云还在 2019 道农会上拿出了看家本领,一身长衫白褂,化身诸葛亮和杨延昭分别唱了《空城计》和《洪洋洞》。

出生曲艺世家的马老师,唱起京剧来那是有模有样,一开口就惊艳了大家。在戏曲《空城计》结尾处马云更是展现了超强的肺活量,再加上他洋气的造型,网友纷纷表示路转粉,调侃称司马懿怕不是被吓退的吧。

对于马云现在的状态,不少网友表示羡慕。称及时退出江湖,逍遥人间的马云活成了大侠,更有网友直呼马老师这都可以进军娱乐圈了,下一项可以考虑一下和郭德纲说说相声~

此外,柳传志、曹国伟等也在道农会上大显身手,各展才艺。柳传志搭档于谦说相声全场编排马云,不仅自曝“前门敞开”糗事,还直言“马祖宗真是救了我”。并称马云说话有高度,越看越顺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