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刷步器被炒热月销量过万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步器被炒热月销量过万 网友:刷了榜首,也抹不去肉身上的赘肉

2018-06-26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手机步数排行榜流行以来,人们突然个个都变成了“运动达人”。微信运动的排行榜上,个个都至少上万步。当然,这些人当中除了真正热爱运动的人之外,还有不少“摇步族”。这一群体不喜欢运动,但又为了让自己的运动步数达到理想的数字,于是便借助手机刷步神器来达到目的。

据北青报调查数据显示,近来,一款刷步神器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有商家月销售量达2. 5 万余台,有的总销售量已达 15 万台。小编淘宝搜索发现,这类神器在市场上非常走俏,种类也五花八门,基本能够支持所有品牌手机。

淘宝截图

而购买刷步神器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是为了应对学校每天走路需过万步的硬性指标,有的人则是为了通过摇步来获取商家的运动奖励、红包等。还有不少人是为了攒步数获取支付宝蚂蚁森林的绿色能量,用来“浇水种树”。

对于刷步数这一做法,网友观点不一。有人认为,刷步数就是作假,即使在微信运动刷了榜首,也改变不了肉身上的赘肉,而那些为了区区小利刷步赚钱的就更没有意义了。但也有人认为,刷不刷是个人的自由,也没碍着人家,还能为祖国沙漠绿化做贡献,没什么不好的。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