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故宫快闪店卖断货最新资讯  > 正文

又火了!故宫快闪店卖断货,继故宫淘宝之后又一风潮

2018-02-08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故宫淘宝火之前,人们很难想象,传统文化也可以通过各种“不正经”、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呈现给大家。通过网络营销和创新的形式,故宫日历、故宫胶带等文创产品纷纷成网红,在网上大卖。让传统文化已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进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而近日,故宫再次接轨时下潮流,在北京三里屯开了首家线下快闪店。据中新网消息,除了之前的网红款之外,海错拼图、故宫元素水杯、故宫元素的首饰以及各种故宫食品等也纷纷出现在了快闪店中。故宫馆藏文物的纹饰被印在了各种不同的物品上,不但让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还未故宫带来一笔不错的收入。

据了解,这家店才刚开业两天,店内的商品就被抢购一空。店内的消费者多数为年轻人,他们称故宫文化元素的产品“够有特色”、“有内含”,作为礼品带回家很有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