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  uSens创新用户体验

2018-10-17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人工智能成为了革新人机交互的新起点,uSens凌感将解放人的双手,让人机交互在更广阔空间得到自然化实现,那么如何做到这些呢?10月16日,uSens凌感中国区总经理陈京波在上海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上给出了答案...而由凌感提供SLAMAR核心技术的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徐萌:焕新智慧科技,焕新用户生活

    不可否认,如今的家电产品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当今天我们在商场密布的柜台中一圈圈兜转,仍很难从天花乱坠的品牌和品类中,一眼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令自己心动的那款产品。显然,问题已经不在产品的丰富度上。产品与用户切身生活的适配性、品牌为用户服务的逻辑和姿态,成为了今日家电用户体验升级的瓶颈所在。而用户体验的瓶颈,也正是家�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MIUI 15首个稳定版已定稿 提升用户体验

    小米正在测试其旗舰机型小米13的MIUI15更新。MIUI15的第一个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CCNXM,接下来的重点是优化用户体验、修复可能存在的问题等。之前有报道表明,适用于小米13Ultra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ACNXM;适用于RedmiK60Pro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则已锁定为MIUI-V15.0.0.1.UMKCNXM。

  • 未拆封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 旨在改善用户体验

    苹果计划推广一项新系统,使未拆封的iPhone可以免开箱即可更新。此举的目的是解决首批出厂的iPhone15机型内置的iOS17与购买时的版本不同的问题。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使用特殊设备来实现这一目标,以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 SUSECON 深圳 2023 隆重召开,SUSE 中国 3.0 时代大幕开启

    2023年9月22日,由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SUSE主办的SUSECON数字创新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引领数字创新·护航数字安全”为主题,与行业专家和商业领袖共同探讨了前沿科技潮流与商业观察洞见,分享了企业数字创新实践和典型应用场景。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 PC 计算平台命名为「骁龙 X 系列」:面向生成式 AI 提供加速的终端侧用户体验

    高通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高通解释了命名的由来。

  • Pixel 8 Pro新增功能:检测用户体

    谷歌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8Pro配备了一个红外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温度。这款功能在发布会上得到了简短介绍,但未做实质性解释。至于FDA如何发放二类设备的许可,目前谷歌并未透露其采取了哪种方式,或在何时提交了申请。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器 提供仿真体验

    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