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 PC 计算平台命名为「骁龙 X 系列」:面向生成式 AI 提供加速的终端侧用户体验

2023-10-11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高通中国官方消息,高通下一代智能 PC 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 X 系列。

高通骁龙

高通表示,2024 年将成为 PC 行业的转折点,骁龙 X 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据介绍,骁龙 X 系列平台基于高通在 CPU、GPU 和 NPU 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打造。目前,采用下一代定制高通 Oryon CPU 的骁龙 X 系列将实现性能和能效的显著提升,此外其所搭载的 NPU 将面向生成式 AI 新时代提供加速的终端侧用户体验。

高通解释了命名的由来。高通表示,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并听取 PC 生态系统反馈,最终确定为该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高通认为:

  • 「X」能够充分彰显 PC 平台与其它骁龙产品品类的区别。

  • 高端的视觉设计能够生动诠释新平台的计算能力及其赋能的用户体验的显著提升。

  • 清晰、简洁的层级架构将便于用户区分从主流到旗舰的不同平台性能。

  • 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