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未拆封iPhone免开箱即可更新 旨在改善用户体验

2023-10-16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计划推广一项新系统,使未拆封的iPhone可以免开箱即可更新。此举的目的是解决首批出厂的iPhone15机型内置的iOS17与购买时的版本不同的问题。以下是这一举措的关键信息:

苹果公司正计划为未拆封的iPhone提供最新版本系统,以避免用户购买后需要花费时间来进行软件更新。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首批出厂的iPhone15机型内置的是iOS17,但用户在购买时可能会发现iOS17.0.1或更高版本已经发布。

苹果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垫子形状的专门设备,零售店可以将未拆封的iPhone放在上面,通过无线连接唤醒iPhone,然后自动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最终完成软件更新。

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门店推广这套系统。

虽然新闻中提到了iPhone,但不排除将来可能将此系统推广到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

此外,新闻中还提到了苹果的"廉价版"Vision Pro头显的售价计划和M3款MacBook Pro / Air的预计发布时间。

这一举措旨在改善用户体验,使他们能够更快地使用最新版本的iOS,而无需开箱和手动更新。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使用特殊设备来实现这一目标,以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