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单摄”版iPhone 14!iPhone SE 4金属模具首度曝光

2024-04-02 07: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iPhone SE系列产品通常以小屏幕为主,并被认为是苹果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下一代iPhone SE将不再坚持小屏幕设计,并且在外观上将有全新的变化。

据媒体透露,一些保护壳厂商已经获得了iPhone SE 4的金属模具。从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 SE 4看起来像是一款单摄版”的iPhone 14。

其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这是SE系列第一款全面屏机型,并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这也意味着在苹果手机上,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将正式成为历史。

背面只有一颗摄像头,类似于iPhone XR的设计,中框部分采用了直角边设计,与iPhone 14相似,并保留了静音开关按键。

据爆料,iPhone SE 4将配备6.1英寸的刘海屏,屏幕由京东方提供。预计这款手机将于2025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