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手机壳曝光:竖排摄像头实锤

2024-03-30 1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近日社交平台上曝光了iPhone 16手机壳,根据摄像头开孔的位置来看,iPhone 16采用了竖排双摄的设计,与iPhone X相似。

报道指出,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将支持空间视频录制,这也是苹果调整摄像头位置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比之下,上一代产品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摄像头采用了对角线设计,因此不支持空间视频录制。

据了解,当录制空间视频时,iPhone的主摄和超广角摄像头会同时工作。超广角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会自动调整为与主摄相匹配的大小。录制完成后,系统会将两个摄像头录制的视频合并为一个文件。

在iPhone上观看空间视频时,会以常规的二维视频形式呈现。但在苹果Vision Pro的照片App中观看,则会以三维形式展示,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按照惯例,iPhone 16系列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前后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