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系列机模出炉:斜向相机排布终于换样式了

2024-04-04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网络上流传出iPhone 16系列的机模,祖传4年的斜向相机排列方式终于变样了。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iPhone 16标准版和Plus版本的两枚镜头已更换为居左纵向排列,类似于2019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只不过相机模组的底座没有此前那么大。

对此,有网友调侃:单看这这相机样式,梦回2019。

此外,我们还可以清楚地看到,iPhone 16系列全系集成了Action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

而且,在机身的右侧,我们还能看到全新的Capture按钮

据悉,这枚按键是美国目前独有的mmWave 5G天线的位置,这颗按钮将采用机械设计,但表面是电容式的,支持缩放手势。

我们从图片中还可以了解到,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的尺寸比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略大。

预计iPhone 16 Pro将配备6.3英寸的显示屏(从6.1英寸升级),而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6.9英寸的显示屏(从6.7英寸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