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 Plus被列入过时产品 已正式停售七年

2024-04-02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将iPhone6Plus列为过时产品,同时iPad mini4被归类为复古产品。这一调整是根据苹果公司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政策进行的,即停售五年后的产品被归类为复古,停售七年后则归为过时。

iPhone6Plus,这款于2014年9月与iPhone6系列一同亮相的大屏手机,凭借其5.5英寸显示屏和强大的苹果A8芯片,在发布后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尽管与iPhone6相比,它仅是在尺寸上有所增大,但这一变化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仍然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追捧。此外,更大的尺寸也意味着更大的电池容量,为用户提供了更长的使用时间。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6Plus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x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为用户带来了细腻且清晰的视觉体验。同时,苹果在该系列手机上首次采用了2.5D弧形边缘屏幕设计,从屏幕边缘到边框的流畅过渡,不仅提升了手机的美感,也引领了未来几年手机设计的发展方向。

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演变,iPhone6Plus如今已被列为过时产品。虽然这意味着它可能无法再享受苹果官方的维修服务,但只要还有可用的零件,苹果仍会提供维修支持。尽管如此,这款曾引领苹果大屏时代的神机,依然会在许多人的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