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模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器 提供仿真体验

2023-10-16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

image.png

地址:https://universal-simulator.github.io/unisim/

UniSim可以模拟各种互动场景,从高级指令如“打开抽屉”到低级控制如“移动到x,y位置”,通过精心编排多样化的数据集,以模拟不同方面的互动经验,使人类和代理能够与世界互动,呈现视觉结果。

这个互动模拟器的应用领域广泛,包括用于训练高级视觉-语言规划器和低级强化学习策略,它们都在仿真中训练,具有显著的真实世界转移能力。

UniSim的潜在应用领域广泛,涵盖了游戏、电影、机器人领域等多个领域。它还支持用户访问相关资源,以拓展他们的决策制定和规划能力。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