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T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T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在线使用地址

2024-04-09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FACET是一款协作式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专为专业图像合成提供支持。它提供个性化、私密的AI生成,可根据您的审美进行微调。只需几张样本图片和文本标签,便可以训练一个能理解特定风格的定制AI模型。

FACET

点击前往FACET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FACET中受益?

FACET适用于艺术家、设计师等创意人士,帮助他们生成个性化艺术品、进行图像编辑和修饰,以及训练定制的AI模型。

FACET的产品特色

  • 个性化、私密的AI生成
  • 协作式AI图像生成
  • 自定义AI模型训练
  • 自然对话创作

如何使用FACET

使用FACET非常简单,只需提供您的样本图片和文本标签,训练定制的AI模型便可以开始工作。您可以根据需要微调生成的图像,享受个性化的艺术创作过程。

要了解更多关于FACET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强大的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请访问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