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t最新资讯  > 正文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2024-04-09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产品简介:

Facet 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产品入口见文末)

产品特点:

🎨 操作简单,直接拖拽就可以调整图像元素,实现精确控制,而且实时展示

🖼️ 实时的修改图像中的任意位置和元素,比如杯子的朝向,花的颜色,以及放在哪个区域等

🌟 可以向任何提示添加图像参考,以便快速获取符合特定主题或风格的图像。

详细操作步骤:

1、打开官网,进入编辑页面

image.png

第一次打开时页面上会有很多案例,不需要的可以直接鼠标选中全部删除。删除后的画布如上图。

2、创建画布

image.png

点击左侧边栏,点击“+”,创建一个画布。

剩余5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