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genHub最新资讯  > 正文

ImagenHub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模型评估平台使用指南方法教程

2024-04-08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magenHub是一个一站式库,用于标准化所有条件图像生成模型的推理和评估。该项目首先定义了七个突出的任务并创建了高质量的评估数据集。其次,我们构建了一个统一的推理管道来确保公平比较。第三,我们设计了两个人工评估指标,即语义一致性和感知质量,并制定了全面的指南来评估生成的图像。我们训练专家评审员根据提出的指标来评估模型输出。该人工评估在76%的模型上实现了高的评估者间一致性。我们全面地评估了约 30 个模型,并观察到三个关键发现:

ImagenHub

点击前往ImagenHub官网体验入口

(1)现有模型的性能普遍不令人满意,除了文本引导的图像生成和主题驱动的图像生成外,74%的模型整体得分低于0.5。 (2)我们检查了已发表论文中的声明,发现83%的声明是正确的。 (3)除了主题驱动的图像生成外,现有的自动评估指标都没有高于0. 2 的斯皮尔曼相关系数。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评估新发布的模型,并更新排行榜以跟踪条件图像生成领域的进展。

ImagenHub的应用场景示例

ImagenHub收集了七个主要的条件图像生成任务,包括文本引导的图像生成、掩码引导的图像编辑、主题驱动的图像生成等,为研究人员提供了全面的评估数据集。

ImagenHub建立了统一的推理管道,确保不同模型在相同的评估流程下进行公平比较。

ImagenHub设计了两个人工评估指标,语义一致性和感知质量,并训练专家评审员根据这些指标对模型输出进行评估,获得了高的评估者间一致性。

产品特色:

  • 定义七个主要的条件图像生成任务
  • 构建高质量的评估数据集
  • 建立统一的推理管道
  • 设计语义一致性和感知质量两个人工评估指标
  • 训练专家评审员进行评估
  • 全面评估约 30 个条件图像生成模型
  • 更新排行榜跟踪领域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