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老黄忠”程序员:Google+设计者上榜

2011-08-08 13:12 · 稿源:资讯索引
《硅谷“老黄忠”程序员:Google+设计者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众说不一 “八零”后程序员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中国的初级程序员,都是刚毕业的学生,论能力,实在不值 500(元),应该不给钱,给个实习机会就行。可是现在这群人的道德水准,破坏了企业的信心,企业知道实习生最后不会留下来,只是当一个跳板,所以,不愿意再给学生实习机会。现在的大学简直不堪入目,老师

程序员怎么过11.11?来京东之家体验黑科技购物乐趣啊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拿着所有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工资,购买最多的却是一件格纹棉麻衬衫;他们精通多种特殊语言,能用特殊符号表达“我爱你”,却依旧摆脱不了单身的命运;他们低调务实,工作踏实靠谱,却逃不脱频频被黑的命运。没错,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可爱的名字——程序猿,还有一个朴实的别称——码农。他们腼腆羞涩、单纯理性、有耐心、爱思考,同时也不会缺乏幽默感,更特别的是,他们的身上从来不会缺少段子。对于程序猿来说,

程序员带服务器进寺庙开光 求佛保佑永不宕机

现在游戏商越来越会玩了,游戏服务器都要开下光,还要举行万民祈福仪式。近日,某公司程序员为保证游戏公测时不宕机,便将公司电脑服务器带到寺庙让法师为其进行开光。随后还有由两名法师陪同,程序员将开光后的服务器带回机房。两位法师为整个服务器群组贴符,祈福,保其永不宕机。与此同时,该游戏公司还在北京某艺术园区进行了“万人祈福行动”。工作人员在现场立起一本高达2米,宽达3米的巨型生死簿,并邀请法师对其进行开光祈

程序员拒绝被裁,做自由职业更轻松

2017年才过去短短50天,一些知名企业已经在人事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某搜索引擎公司医疗部裁员”、“ 某搜索引擎公司外卖裁员”、近期再爆“某通信科技公司大力清洗34+的大龄员工”,稳送“裁员”上年初热词榜。据悉,34岁裁员这件事源于某通信科技公司员工讨论社区出现的一篇帖子,这篇帖子透露某通信科技公司在中国区开始清理34岁以上员工的相关消息。在关于“某通信科技公司清洗老员工”的讨论中,网上的这段评论可以具化这个问

以史为鉴:是什么让硅谷登上神坛?

尽管家喻户晓,但你却在地图找不到一个叫硅谷的地方。因硅芯片的设计与制造而得名,这个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和圣何塞市之间一块 30 英里长、10 英里宽的狭长地带,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云集了近万家大大小小的高科技公司,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球科技的圣域。

班班学院:未来是程序员的天下!

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宏观政策推动下,国内的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各行各业都借着政策东风,搭乘互联网快车,与此同时国家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也达到峰值。据研究显示,未来 5 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 1000 万人。面对这样的人才缺口,IT技术培训机构应运而生。班班学院便是这其中的代表。自正式成立以来,班班学院一直秉承“人人都能轻松学会”的教育理念,坚持原创和系统性教学,精细打磨产品,?

硅谷LYVC:浙商与硅谷如何深度连接?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最活跃的商户群体之一,浙商在中国的经济浪潮中每每处在一个“先锋者”的位置。在后G20时代,有关中国从“国际化”到“全球化”的呼声不断走高,浙商也面临着加强全球化布局的重大转变。“未来的时代仍旧将是互联网时代,浙商需要从全国化到全球化。”今年11月,马云在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中提到。硅谷是互联网的起源地,也是全世界高科技的中心。它见证了计算机领域的所有重大革新,也目睹了对创新极为重要的?

在雪地用DR钻戒求婚的程序员快冻伤 女友却…崩溃了

年底了,很多地方都下起了雪,程序员小豪,想起自己的女友从小在南方长大,从没没有见过雪,于是萌生了给女友寄雪的想法,用DR钻戒雪地求婚,给她一个大惊喜,过一个最浪漫的圣诞节。 但万万没想到,本来半小时就能轻松搞定的场地布置,却因为零下二十度的室外低温手指被冻得僵硬,挂在树上的灯带被冻断,气球被冻缩了,用来拍摄表白视频的摄影机也因为低温罢工,说话都磕磕巴巴。 小哥满头发白的冰渣 ,睫毛上还沾着雪花瑟瑟发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