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华帝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帝“赔本”营销:退款7900万,却获得2亿销售额增长+1亿次品牌曝光

2018-07-17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帝“赔本”营销:退款7900万,却获得2亿销售额增长+1亿次品牌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论嘴上如何骂,心里却还记挂的,为什么是中国队?

一支无法退出的队伍当今的中国球迷,谈及英超、西甲、意甲等必定瞬间热火朝天,同时也会亮出彼此追随多年的神话球星;但还有这么一支特殊的球队,它既是中国球迷的共同槽点,也是茶余饭后的“笑话”,更是不离不弃的铁杆粉丝——每一场重要战役,他们都会为其挥热泪,撒热血,握着拳头撑到底,它就是我们的中国国家足球队。近日, 2019 年亚洲杯正式拉开了帷幕,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举办赠画仪式,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献上著名画家的

E传播:品牌营销如何提升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对于企业主而言,世界上最大的悲哀,是你天天在用我的产品,却不曾在意我的品牌。生活中很多产品我们一直在用,却很少去关注他们的品牌。就像我们每天都在用百度的搜索引擎,却只把它当做一个工具,品牌神马的都是浮云。类似的还有我们一直在用的水、电、煤气,甚至是几亿人每天用的中国移动。对于这些产品我们仅仅有“产品的忠诚”,而没有“品牌的忠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除了某些产品的不可替代性之外,企业主们不重视?

毛巾哥免费为10000对父母换上新毛巾,春节暖心公益

临近春节,品牌的春节借势营销越来越多。而在众多品牌的春节借势营销中,这两天在微信上出现的“最生活送毛巾”的走心公益活动让人印象最为深刻,也最为感动。这家公司公众号平台原粉丝数不到 5 万,可一夜之间,“过年回家给父母换上新毛巾”的活动推文以最快速度爆到了100000+,更可贵的是点赞数也破万,代表了这次联合公益被广泛认可。最生活这次公益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点击推文的原文链接,就进入送毛巾的专属页面。把资料填

可喜安:让“诚信”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闪亮!

千百年来,“诚实守信”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德。“人无信不立”,同样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也是同样的道理,诚信不仅是企业的生活价值,更是市场口碑的重要证明。自 2004 年创建以来,可喜安在朴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服务赢顾客,不断创新,提升产品,打造精品。如今已经迈入企业高速发展的第 13 个年头,可喜安以卓越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优质的售后,赢得社会各界好评、广大顾客喜爱的同时也载

潘刚以品质及国际化战略助伊利品牌腾飞

《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中提出,“努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中国迈向品牌强国的道路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彰显出了较强的实力和引领作用。我国领军乳企伊利就是其中之一。在伊利董事长潘刚的品质及国际化战略下,伊利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极大提升了中国乳企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近日,在全球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 2019 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品质成就品牌高度:华帝“瀑布浴”热水器求臻之旅

旋转、跳跃、伸展、腾挪……舞蹈中的朱女士如同壁画中走出的飞天,翩若惊鸿,矫若游龙;但当她停下来,汗珠也会从发根、脖颈、后背乃至全身蒸腾而出,细细密密地打湿浓郁的发梢,在舞服上洇晕出一片片浓重的色彩,回归凡人的琐碎日常。作为曾经的台柱子和现在自行创业的私教老师,每天运动量在 6 小时以上的朱女士觉得,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光便是褪去约束,任温暖的水流敲击着头顶、肩膀,任细腻的水丝卷走肌肉的紧张和汗水的粘腻,?

新潮传媒闪耀南充,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新潮传媒集团成立于 2007 年,由创业 20 年的传媒老兵张继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和力美DSP平台创始人舒义联合创办。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中产社区媒体流量。截至 2018 年 8 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 98 个城市,近 63 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 2 亿人群,已成为线下媒体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南充是四川省?

华帝2018半年报飘红 世界杯一役作用深远

文/家电界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大胆新颖的创意玩法总是能够挑起人们参与的欲望同时也能在一波三折中让人的感官感觉获得不同程度的刺激。是真实还是梦幻,总有一部分是值得我们日后用来思考和分享的地方。 我们可以看到,充满激情的世界杯已经过去,但紧随世界杯的创意营销事件依然备受瞩目——华帝成功押宝法国队夺冠,成为本轮世界杯营销战役中的最大赢家。随后“退全款”活动在第一时间进行有序展开。这是全网有目共睹的一件“

求臻之旅华帝探秘:硬刚高楼层专治“坑爹”小水压

燃气热水器凭借即时性强、节能省电、使用方便等优点已成为目前消费者首选热水器类型,且燃气热水器也是所有热水器产品中对于技术标准和安全性能要求最高的,需要厂商有过硬的研发实力。目前,随着燃气热水器技术的迅速发展,一台仅能满足基本需求的燃气热水器显然已经和大众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形成了较大矛盾,所以笔者有必要来严肃的告诉大家,一台啥样的燃气热水器才可以被称为优秀,为此我们开启了本次《求臻之旅2019 华帝工厂?

华帝新品发布会自带撩人技能,产品技能指数爆表

9月22日晚的五棵松汇源中心异常热闹,众多嘉宾和媒体朋友前来参加华帝新品发布会。新品刚一亮相,就引来无数惊叹。产品自带的撩人技能毫不逊色于代言人黄教主夫妇的捕获粉丝技能,华帝的新品上市备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