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苹果推迟至2023年初推出新款27英寸mini LED显示屏

2022-10-08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屏供应链咨询公司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称,苹果已将带有mini LED背光的新款27英寸显示屏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3年第一季度。

据悉,这款27英寸的mini LED显示屏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举行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后来推迟到了今年10月份,现在可能被推迟到2023年初。

苹果应对供应限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外媒推测这可能是27英寸的mini LED显示屏延迟发布的原因。

早在今年3月,当罗斯·杨讨论苹果的mini LED显示屏将于今年推出时,另一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不同意这一观点,称其可能不会在2022年推出,这是因为“高昂的成本考虑”。

外媒称,这款27英寸的mini LED显示屏将支持ProMotion和120Hz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它不会是Pro Display XDR的继任者,这是因为后者具有6K的分辨率和更大的显示屏。它将与Studio Display类似,它们有着相同的屏幕尺寸。

尽管如此,由于采用了mini LED和ProMotion技术,这款即将推出的显示屏将比1599美元的Studio Display更贵。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最新的12.9英寸iPad Pro上安装了mini LED显示屏。(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