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豆包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六十期:豆包网

2016-02-22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豆包网

网站网址:https://www.17doubao.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豆包网首页


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平台。

网站介绍

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平台,包括人身保障、员工福利、财产、责任保险及保全、理赔、健康、生活服务。主要从企业购买的角度来做保险,为那些购买了健康险的用户提供服务。

让员工真正懂得如何使用保险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而生活中又存在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多人注重自己的健康,健康险的市场越来越大。豆包网,从健康险的角度切入,给企业和员工提供一个保险管家平台。

员工入职后,公司都会帮员工购买保险,除了社保以外有的公司还会购买商业保险,不过又有多少员工懂得使用呢?大部分员工对于保险理赔并不了解,而豆包网则可以帮助员工更简单的了解和使用。比如:员工可以在通过豆包网了解其保险的具体条款,查询理赔的范围。如果需要理赔,在一定金额范围内,可以通过拍照上传单据,直接获得赔付。若额度超过限额,需要进行审批的,也会在几个工作日内完成。

员工可以自行预约体检

除了保险服务,豆包网已接入团体体检、运动健身、基因筛查等多项健康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个人用户平台预约体检、查看体检报告,发起门诊理赔;而企业用户可以通过企业平台查询企业保单,修改参保人员信息,发起保全,查看员工体检情况等。如果公司更换体检服务机构,用户仍然可以在豆包平台上查询过往的体检记录。根据用户的体检结果,豆包还会对用户的就医进行提醒。

对比平常的企业体检,一方面豆包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更优质的体检服务,另一方面企业无需多家机构进行比价,就可以找到合适的体检机构。

此外,豆包网和多家保险公司合作,豆包网为保险公司增加了销售渠道,而保险公司则为用户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