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二十五期:TOPYS

2015-05-12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TOPYS

网站网址:https://www.topys.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TOPYS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创意垂直网站,分享全球优秀创意、设计、人文领域等相关资讯的平台。

网站介绍

TOPYS上包括围绕创意而生发、细分的主题站,平台上汇集了文案、广告、创意以及设计、建筑、艺术等方面的先锋作品,为创意人带来资讯补给,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鼓励分享观念、创意,激发读者的思考。

全面改版

据了解, TOPYS原名顶尖文案创办于2002年11月23日,于2003年正式上线,2014年全面改版,除了更名为TOPYS外,触及更多领域,如移动端、线下化和服务化。

与多个移动端阅读平台合作

互联网时代,移动端怎么能错过!目前TOPYS已经和多个主流移动端阅读平台合作有ZAKER 、Flipboard 鲜果(曾经的鲜果联播)、网易云阅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

线下化服务

除了线上的分享交流,TOPYS进行了线下化创新,包括创意公开课,专业主题旅行、行业分享交流开放日等。

推荐理由:

创意类型网站很多,不过很多做着做着就进了死胡同,单纯文章的文章分享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 TOPYS除了分享优质的创意内容,能够激发读者思考,在2014年的转型上更符合时代的发展。眼光没有局限于在线平台,开发的线下化服务如开办创业公开课、行业交流公开日等,将更好的服务于创意人跟和意公司。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