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Webslug最新资讯  > 正文

Webslug:测试网页载入速度平台

2011-10-20 15:07 · 稿源:TechWeb

Webslug相关图片(图片来源:Techweb.com.cn)

互联网上有大量的工具和方法来测试您的网站速度和性能。他们中的大多数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的测试网站的性能。今天酷站推荐的Webslug就是一个专门用来测试网页载入速度的平台,除了可以简单的测试一个网站的载入速度外,还支持同时针对两个网站,展开网页载人速度的测试大PK。对于网站间的性能比较,帮助站长们查看他们的网站到底载入的速度有多快,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操作简单方便,打开网站无需注册、无需登录,只需将你想要测试的网站URL填入输入框中,即可开始载入测试。

单页面测试(TechWeb配图)

我们以TechWeb和EP环保网为例测试结果如下:

PK网站载入速度(TechWeb配图)

最终的PK结果显示(TechWeb配图)

一目了然的对比结果,用来单纯的网页横向对比或者完成A / B测试是很用有的。推荐站长们使用。(孟梦)

网址:https://www.webslug.info

地点:澳大利亚 悉尼

创立时间:2008年5月

用户群:站长、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