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移动友好度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再出招!提醒站长你的网站“移动不友好”

2016-04-0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消息 这两年,百度在移动搜索上做出了大量的改进,谷歌也一点儿都没落后。在推出了移动友好度算法后,谷歌又要在移动搜索结果中给移动友好度低的网页打上新标签了:Your page is not mobile-friendly。不过,这个标签只有当站点主搜索时才会出现,普通用户是无法看到的……

2015年4月21日,谷歌推出了移动友好度算法:Mobilegeddon,同年5月又对该算法进行了更新。此外,官方也曾明确表示“SEO工作没到位的移动站点,无法在移动搜索中获得好排名!”

而近日,谷歌再次发力移动搜索,如果站点某个页面被评定为“非移动友好”,谷歌会在移动搜索结果中出现“Your page is not mobile-friendly.”提示并链接跳转至谷歌帮助页面(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6196932?hl=en),以提醒站点主其站点移动友好度有待提高。

注:只有站点主(谷歌会自行判定该搜索者是否为站点主)搜索相关页面时,才会出现“Your page is not mobile-friendly.”提示,而普通用户搜索时,不会再搜索结果中出现该提示。所以,可以说谷歌的这一更新主要是为了给网站主们一个警示而设定的。

如下图:

普通用户看到的移动搜索结果页

网站主看到的移动搜索结果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